哈哈,我快被逼死啦,我说出去的时候大家都不会当真,因为我一直在笑。为什么我一直在笑呢,因为我每次哭都会被骂。


但我笑的时候也并不是高兴的意思啊,我的笑是难受的意思,我一边笑一边胃痛得吃不了饭。说是没法说的,总会被质疑“有那么严重吗?”


严重不严重是当事人说了算,这个道理为什么他们都不懂呢?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与他们沟通了,我脸都不要把伤口扒开给他们看,告诉他们那种言辞的伤害有多么大,但即使是这种程度了他们也看不见任何东西。


非得要我死了他们才明白真的很严重吗?


究竟谁才有精神疾病,是我还是他们需要矫正与治疗。


哈哈,盖上小被子哇哇大哭,我好幼稚好可笑。

评论
热度(1)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