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认识的人(但还没到朋友的程度),有的是up主,有的也是画画的。包括我在内的这些小众创作者会经常产生“自己做的还不够好”的纠结。有些我关注的大佬画师也会这样。


我在想怎么解决,怎么让我这种咸鱼画手(或者认为自己咸鱼的大佬)可以从绘画里获得更开心的体验。


仅从乐趣而言,只要不是以绘画作为经济来源的那种,就应该意识到创作有这么个优点,那就是不论画得多烂多不堪入目,那都是自己才能画的出来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事物,不可能会有其他人能复刻出你可以画的东西。


这样的话就尽可能沉浸在创作过程里就好,不论结果如何,其独特性是不会改变的。





评论
热度(2)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