怯懦伴随自毁

真的挺恨自己不争气的,一直以来都惧怕和任何人作接触,连出去买东西的时候也是,连在外面吃饭的时候也是,服务员站在玻璃后,我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不知道该怎么说,她在看我吧,我的恐慌肯定被她看出来了,她看不起我……我满心恐惧端着餐盘,完全没心思去思考我到底要哪样菜,更别说开口,到最后还是慌慌张张却又想掩饰着这样逃到我的饲养者身边,我被当场臭骂一顿,却无力反抗。不知道这是不是社交恐惧症,但我真的不喜欢自己这样。

可悲的是我的饲养者也不过是个没长大的小姑娘,她是她人生的失败者,拴着她的幼崽缩在原地从不愿意踏出任何一步。她是我孩童时期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却常常出卖我以保全自身,即使是出去旅游她都不敢带我去,而是到处寻找男性的帮助。看哪,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其实并不可靠,她依赖着别人的善意维生,她连自己都养不活。

我被饲养,我习惯被饲养,我也将变得麻木不仁,将和她一样不以之为耻,将羸弱将耻辱,将毫不在意出卖自己的尊严与自由只为寻找一个圈养者,将忘记自身到底为何而生活。

早年的生活使我自身的矛盾深刻又尖锐,这是我无法解决的问题,它终将吞噬我的全部心神。我没有yyz,我怕死,怕疼,但我不愿意变得和自己的饲养者一样,所以我终将在那矛盾最为白热化在我即将被同化之前杀死自己,我能预料得到这是个我无法改变的命运,我不想死,可我更害怕我以那副姿态活着。

在自己不得不向敌人低头之前,我必将死去。

评论
热度(10)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