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犯恶心,想吐,想哭,反胃。

去拿刀的力气都没有。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自作自受了,不论我多努力也没办法……连别人一句话都抵不过,瞬间觉得我那么吃力到底是为了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问自己能不能不要这个样子,为什么就不能乐观起来为什么就那么碍眼不讨喜,为什么没用到如此地步……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到,到底该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不愿意陷入这种情绪里但为什么……拜托了杀了我吧放我走好吗……

评论(1)
热度(2)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