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之内画了很多东西,然后那张不怎么用心的涂鸦反而热度最高,因为那个坑比较热。但平常认真勾线上了色的都是最多十来个热度,也是呵呵了。

知道画画是为了自己高兴,萌cp也是为了自己高兴,但我就是觉得我那些在冷坑辛苦产的粮都根本得不到回应,我在大号还不能抱怨,会被说“你那么在意热度那么虚荣干什么,你喜欢他们画了自己想画的又何必在意是否有人看?”这话太漂亮了,是我脏,我没法反驳,可我就是难受,凭什么我就必须忍受这种孤独的压力?凭什么?我是什么圣人吗?我不是啊,我需要有人和我交流,讨论cp萌点讨论剧情讨论人物塑造啊,我也想有人喜欢我的作品甚至催更啊。

她反正都有新同好了,也不找我说话,我累啊,我克制着自己别败给这种孤独感去低三下气好声好气找她,分明是她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同好对我来说就是用来聊聊爱好而已”凭什么啊?凭什么我要当你聊天的工具?凭什么你结交新同好不对他们说这些?凭什么只对我残忍?我明明和他们一样喜欢你,我那么喜欢,你偏偏就拒绝我一个?我做错了什么?我就这么不讨喜吗?

凭什么……我这么坚持着,一个人画着自己的东西,想着你和她们待在一块会多高兴,然后多少次忍受着这种该死的孤寂,还不能让你知道,不能给你压力……艹,反正你总有人安慰。

倒是我自作多情了。

评论
热度(2)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