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号辛辛苦苦画的东西,就不由自主小小期盼着有人能喜欢,如果没有就会觉得失落。

不过发泄负能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我仅仅是汇入负能量海洋中不起眼的一股,简简单单地往浑浊汹涌的浪里倒着自己那份苦水,本就没有希望与他人合流。这时候却发现自己辛苦的那面反而能引起不少的共鸣,明明付出的努力远不如自己那些一笔一笔画出的东西。

我也希望能画出让人感到舒心和幸福温和的作品,能引导自己也引导他人去发现生活中更加快乐的一面,我真的希望我今后还可以这样一直做下去,而此间不论是绘画上还是生活上费尽心血却无人问津冷眼而视的苦血我不想再自己咽下去了,就吐出来吧,在这里。

感受到沉重的疲累,我想睡,但我知道还有比我更痛苦的人,因此我没有去正大光明说出自己悲伤的资格。

评论
热度(2)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