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嘲讽我像猪一样。


我挺喜欢猪猪的,我不觉得猪是一种不好的东西,我不觉得猪是贬义词。


但我还是会难过。我不是难过我与猪相提并论这种事,我说过我不讨厌猪,我只是难过于这个人把我跟他所厌恶的事物放在一起,难过于他希望我受到打击,难过于他把小猪用来当作一个贬义词汇。


可我还是不讨厌猪。三只小猪,维尼熊里的粉红小猪,猪也有正面的形象,有更多我不知道的小猪的正面形象。我骂人也会骂某人猪狗不如,但我不讨厌猪,也不讨厌狗。


如果你嘲笑我,如果你发自内心地恶毒地期望我死去。如果你误以为这白糖是砒霜所以给我放在咖啡里,如果你拿着伸缩道具刀想要刺死我,如果你以为我也像你一样厌恶猪……即便我不会真的死去,但你却是真的想让我死。


这样的恶意足以使人难过了,也足以使人想要死去了。


评论
热度(2)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