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得选,我会选择自由而不是奴役,选择友好而不是恶毒的,选择无条件的关爱而不是有条件的束缚,选择温馨和谐而不是勾心斗角,选择自己的朋友而不是自己的敌人,选择有尊严的生活而不是耻辱地寄人篱下,选择浩瀚的宇宙而不是身边的茶烟姜醋,选择勤劳善良而不是阴险犯罪,选择与周围的一切共处而不是你死我活,选择优美的文字而不是粗制滥造狗屁不通的烂文,选择光彩四射的图画而不是无聊时才会勾勒几笔的涂鸦,选择合作共赢而不是零和博弈,选择温柔而非残忍,选择与动物相处而不是与人类相处,选择奔赴一切美好而不是沉浸在无穷尽的痛苦里,选择努力生活而不是混吃等死,选择有的选择的生活而不是只能有一种选择。


……如果我有得选,我会奔赴自由的。


评论
热度(1)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