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痛苦痛苦痛苦我存在的每一秒都好痛苦备受煎熬,受到我脑子里飞奔不停的混乱思绪的横冲直撞与肢体的无力感的折磨,我焦虑但又什么都做不到,我担忧却没办法解决任何问题,我是个垃圾是个混蛋是个傻子我什么都不是,我知道你们都在想看我笑话你们这些恶意中伤我以我的痛苦为乐的人,我会恨你们的,你们故意不让我好过,你们这些可恶的吸我血的恶魔……我好害怕好无力,我已经不祈盼有人来救救我了,因为你们只是想操纵我——!我知道你们都不怀好意地想接近我,我不会上当也不会让你们得逞的,我会告诉每一个人远离你……呜,天哪。


评论(1)
热度(1)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