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得花上几个月甚至半年的时间休息只为了有力气做一件可能非常微不足道的事。


结果家里人倒是一见我稍微好转就塞过来各种杂七腊八的破事让我“必须做”,一次两次我已经解释过了,但是他们还是那样。


烦躁又害怕,这种情绪是“焦虑”。


我的焦虑感一旦上来,就感到体内无处发泄的火气,快疯了一样,想打人,想自残,想哭,想撕裂一些东西,我气到没有力气,而且也根本不能哭,也最好不要做出太极端的事,所以就会每次都变成这样,苦着脸像咽了中药,身体像个高压锅怦怦地在煮内脏,处理方式稍微不当就要炸开了。


还是只能一个人待着,转移注意力只能让自己忘记为什么会疼,但根本没办法忽略疼痛本身。


我又自闭了。我什么事都不想干,我也不找工作,我不想学习,我甚至根本不想活着。就行行好,稍微让我一个人待着安静一会吧。

评论
热度(1)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