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年轻的时候学习是效率最高的时候,精力充沛记忆力好,等到成年之后,等到老了之后,再学什么就没有那么专注,学习条件也没有那么好了。

我再看看自己,精力好像根本就不存在,学习也从来学不会什么,一点没有年轻人的样子。我和同龄人的差距就这样,我永远赶不上,越来越觉得自己没用,越来越干涸。我想不出自己能做什么,一直以来那些人都说“你长大就明白了”,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拜托别总把希望寄托于虚无缥缈的未来好吗,这样下去我只会越来越糟的,为什么都不明白呢?为什么?

希望不存在于现在,更不存在于未来。

评论(1)
热度(2)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