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人海里,感到安定。悄悄顺着人群流动的方向,我朝你移动了几步,有些拥挤,不过没关系。

你的存在很是显眼,你所站的方向四周没有任何人因而空空如也,这让我可以清晰地看到你——

一束纯正的黑色的光芒正屹立于此。

你朝那远处看着,站在路边,无色的薄唇微抿,
清爽利落的短发刚好落在耳边接着被微风吹起,那缕缕黑色在一群灰色的不清晰的蠕动的人们里如此反差如此鲜明。

你的镜片反着白光,我看不见你的眼睛,不知道那双灰黑色的干净的眼睛里都有什么,这个世界在你眼里又是什么,更不知道我在你眼里又是什么——

我真的想知道吗?

我脚步一顿,却被突然推挤拥嚷着的人流拍到岸边。我慌忙稳住步伐,还是不慎摔倒在了你的脚下,甚至都没来得及揉揉直接磕在地上的脑门,我就赶忙爬起来,不知所措地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第一时间看向了你。

你这才低头看了我一眼。

满身的尘土,狼狈不堪,像个被故意从黑暗中揪出扔到路中央供大家取乐的老鼠,惊慌而滑稽——我猜这就是你对我的印象。

评论(1)
热度(9)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