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最可怕的梦,于是醒了过来。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来偷偷看我了!?……你是什么强迫型人格吗?”


“粮不用你产了,谢谢。”


对啊,你们都画得比我好多了,我怎么练都练不上。


我的爱,你的进步是如此令人惊讶,你果然才华横溢,令人向往,令人心碎。越是看下去,我越是无力。


是我唐突了,冒犯了。


……


为什么银行卡不能给我妈?


为什么做什么事都不能摆脱别人的纠缠?


我愤怒我懊恼我徘徊,情绪在梦中以荒诞的情景暴露出我全部的焦虑与担忧,让人胸口沉重。


……


强迫自己睡下去和真正想睡的睡眠果然还是不一样。



评论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