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虚弱的。我一遍遍提醒自己。


做事不光要态度,没有实力也做不成任何事。


我就是因为过于天真所以才总是做出麻烦事,那些自以为是给别人帮助,谁知道是不是会给别人带来麻烦。


自以为是善意的我是不是正暗地被对方鄙夷和厌恶呢?


我感到浑身无力,由于没办法躺下所以只能将就着默默趴下去,用我所能做的来尽可能放松自己,但还是不够,休息只能让我的力量不再被消耗却无法让我得到补充,我仍旧垂死。我闭上眼睛,感受颅内沉重的黑往我的意识压下来,这时我的身体就像是橡皮泥做的像多余的一样,我用不到它。然后一个个跑的飞快的小虫从我的脑心里像一道道电流嗖的一下子涌出去跑过来,蠕动在皮肤下堆积在我的后背上,一点一点咬食我的思维。


于是我渐渐睡了过去。


评论(3)
热度(2)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