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吵。耳边嘈杂,一阵耳鸣让我的头痛又开始发作了。

我一边忍着这股疼,一边向前缓步走着,心里有一点盼望它能起码稍微缓解一下,让我好有脑细胞用来思考我的问题。但这时我身后的人群更加吵闹了,随后我只听见一阵此起彼伏的惊呼,好像有一个人从那蚂蚁一样的人堆里强行冲了出来——向我这边的方向。

“快跑!”

刹那间我的手被什么人拽住向前,我来不及反应,只听到是个男人的声音。这是谁?是我认识的人吗?我们为什么要跑?四周的冷空气随着我们的跑动扑在我裸露的皮肤上,我体力向来不好,久坐的坏处在此刻显露无疑,没跑几步我就已经喘个不停,好像喉管里灌了滚烫的热油烧灼肺腑,而脚底下崎岖不平的石子路也像在与我作对,好几次我差点就踉跄倒地。

是有什么在追我们吗?是谁?为什么?我想问的有很多,但都没来得及问,只知道随着那人向前一路狂奔。

然后那人突然停下来,我猝不及防撞到他身上,一切都未尘埃落定,他却忽然转身抓住我的肩膀咬在我的嘴唇上。

我惊魂未定拼命挣扎,嘴唇一阵剧痛,大概是被咬出血了,于是他才松开我,大声说道:

“�å’Œå!!!”

……什么?

“�ç �是å�¦ç›¸å……!”

这人在说什么??我内心茫然。

“!!!!”他急切地摇晃着我,看上去快要崩溃了一样尝试用各种语言与我交流。

我呆呆地看着他许久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谁,从哪来,为什么要找到我,想对我说什么。他露出失望的神色,语气变得更加低沉和悲戚,但还是在不停地说着。可奇怪的是,我感到心中正逐渐涌上一股陌生的情绪,随后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他再说什么,心里一惊——

“别伤害自己!!!”

“别让自己流血!!!!”

与此同时,他正大声喊着。


……这怎么能行呢。

评论
热度(1)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