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

理智上我明白如果我死了会有人伤心,几乎没有人在看到另一个人放弃生命的时候还无动于衷。

但感情上不是的……

我躲在帐篷里,我听到了它的脚步声,我哆嗦着给枪上膛。我必须消灭它,否则它将抓到我,可我不愿意作它的俘虏,倘若最后我的矛盾仍然无解……结果是你我都不愿意看到的。

其实我深知自己无可救药,我没办法击退敌人。它总是会越来越强大,而我的子弹却总会用完——他人的慰藉的确可以作为我弹尽粮绝之时的补给,但这也总归是一时的,我不能总依靠别人而苟且偷生。

所以你问我“为什么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呢?”

“为什么不再多坚持一下呢?”

“有什么问题是没办法解决的呢?”

“为什么放弃生命?”

为什么?

因为我不得不如此,终将有一天我会结束自己的生命。

在万人唾骂中,我将壮烈牺牲在我的战场上。

评论(5)
热度(18)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