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的不行了,在喝布洛芬。


我的情绪障碍太严重也太根深蒂固了,我有我摆脱不掉的恶劣粗鲁的家人,老实说我现在依旧痛苦得想要自杀,想要彻底死去,或者好歹睡过去完全失去意识。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被触发trigger,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没有身处其中的人想象不到这样的痛苦,这种体会就像是被关进密不透风的箱子里,尽管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有风,有绿植,有精彩的故事,或者友善的人,但是我出不去,我被恐惧填满了。我就算躯体化再严重我的家人也还是一如既往地不会关心我或者改变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办法,深深的无力感与无助感。


疼的前额麻木,如果你知道前额叶就是人感知情绪的部位那就可能会理解那些造成我前额麻木的疼痛是多么致命的……腿部的神经末梢也在刺痛,因为我的身体感受到威胁所以它不断地想要逃跑,你想象不出来,你根本想象不出来。我凭什么不能责怪你们,我真希望被看到但从来没有人看到我不是吗。我太难受了。


评论(4)
热度(3)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