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害怕。


当代中年男人对待女性的方式真的都很恶劣——以我的所见所闻来看。


真(脏话)的难受,我骂他的时候他也不认为是我在讨厌他,“学坏了!”最多这样。我从来没被认为有自主意识,因为我从来没办法经济独立,我自己没法活。


但说到底,当初我出生的时候也没人问我想不想活啊,我现在恨不得自己当初被掐死得了,我不想活,答案已经出来了。


说再多都没用,没有人会听。像有根尖利的木刺一点点插进皮肤血肉之间,没有人看得见,没有人在意。可却让我变得再也不想面对社会了。


55,我哭。我已经不想要爱了,我不要让接受也不要人理解了,我疯了,只想让别人害怕我、畏惧我、远离我,能把我当作一个只想快点避开的魔鬼就好,让我一个人待着自生自灭,别老是想影响我教育我,明白我无可救药。……让我歇一会,不用再去对抗那些重压。


作为孩子我对自己的定位一直是“省心、懂事、安静、温和”,我一直以这些品质为优良品德。但是事到如今却居然被家长逼到不得不背叛自己的道德标准,做一些自己引以为耻的事,诸如脏话连篇。


与恶龙对抗的人自己也会变成恶龙,的确如此啊!他们已经是恶龙了,但我不想,我不想变成那样,55,可是不那样我活不了。


我家长是个偏执狂,我说什么都不信,总要找证据质疑我是不是在说谎,我受不了了,我甚至已经开始怀疑家里被偷偷安了监控摄像头了。我顺从家长的同化当然很轻松,但是我今后为人处世时也会像家长一样疑神疑鬼,我明白家庭的影响力有多大所以我在尽力减少,但这样的话对于家长来说我就是个坏孩子了。


55,不被自己认同好难过,不被家长认同也很难过。理智不顶用,我跟自己解释过了因为家长老作妖所以我不得不反对他们,我维护的是我认为的正确,而不是迂腐不堪他们口中的所谓“孝道”。


但还是难过啊,我战斗不下去了,瑟瑟发抖.jpg,哈哈,不是想博可怜,如果真有人看到这。我就是真的害怕而已,我表达了这种情绪,但我不想引起别人怜悯的情绪。真的是很不负责任的做法,我种下了因却不愿意接受果。罢了,可怜我就可怜我吧。


什么时候你们才会都知道害怕我?如果让我不开心了我就会杀你,如果我打不过你我就自杀,有没有觉得我疯了?有没有觉得我是个精神病了?大家都害怕我那就对了,这样的相处会简单很多。


抱歉,想死。我是真的害怕,害怕极了。

评论(3)
热度(5)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