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处六学,章先生真厉害


我一个西游原著粉咋就非得以86版为唯一呢


Tvb版也超可爱好吗


99西游动画的猴哥也是我本命好吗


而且我看了一下发现我大号上画的猴哥图就是那个章先生非常不屑的模仿过好几次都横拿棒姿势(……)


行吧,我准备好向全国人民谢罪了


……谢你妈个头


我特么厨孙悟空从小到大轮得到一个演孙悟空的演员教育我该喜欢怎样的孙悟空才正确?


西游记首先是一部作品——是有历史的作品。这就像一个人首先是一个人其次才是一个演员,一部书首先是一个作品其次才是“名著”,既然书是人的创作那本来就该提供给大家自行理解,西游记也不例外,它是个脑洞是个故事,就算它再好,也不该一点都不敢动,这样它作为故事本身的生命力就已经消散了。


让故事活下去的办法就是让它一遍遍活在当下。


评论(1)
热度(8)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