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天生愚笨,不论学什么东西都非常慢,非常艰难。


人体,兽体,肢体语言,


场景,花草与丛林,大漠和天空。


异形,羽翼,食物,水痕。


分镜,色彩,镜头感。


怎样都无法掌握,甚至连一点进展都不给我。


从头骨下揭下一片空白的皮质往上面不停记着所有所有,一片一片使用像扔掉的草稿纸,即使全部用完了,我也掌握不住万分之一。


我看它们被我亲手搅碎飘零而下,我想我就是这样:


把自己从灰暗中想方设法拽出来,就花费完了一半的精力。


努力去高兴,又花费了一半的一半。


剩下的


用来


维持自己的正常日常生活


给自己麻木的脸贴上画皮


支撑自己走路,支撑自己与他人交谈


还剩下为数不多的一点


只有这一点力气能用来给自己灌入其他的新鲜的思想






评论
热度(3)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