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到底需要一个怎样的人来诉说我的痛苦。

应该是一个能劝我死掉的人,能在我哀嚎的时候使劲给我一刀的人:

“真是让人难受啊……你有没有想过死掉呢?也许死了就能解脱了呢?”

我希望有人支持我的决定,希望有人鼓励我死掉,给我做决定的勇气。这样的人一定是一个恶人,喜欢在别人无力的时候下井落石的人,可我竟期待遇上这样残酷的人,这样的人可以承担杀死我所附加的罪孽。

而不是陌生人无力的安慰,像个纱布糊在我的伤口上给我暂时的苟延残喘,这虽然在一时之间续了我的命,却并没有治愈那些伤口,它们看似缓和了,事实上却在纱布之下腐烂坏死,内里在夜间总折磨得我颤抖。

所以一切都是我活该吧。

我怀疑我永远无法恢复正常恢复健康,我觉得我没办法脱离“呼吸机”生活,我一直在躺着,带着天真的妄想想象自己恢复的样子,却忘了事实上我的“病情”也许一直在恶化也说不定。

拜托来一个人把那维持生命的吸氧管拔开,结束我的生命。

别再说让我活下去了。

事情没办法变好。

评论(1)
热度(3)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