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敞的快餐厅内极其狭窄的电梯,对于想要的东西采取回避的态度,魔法与独角兽,犯下滔天罪行,因为打翻了酸梅汁污染了城堡。成为了另一个物种。


你弟弟和你的前任关系真是浪漫,真没想到。


为了防止有怪物入侵所以才设计了这样仅供一人通过的狭小电梯,而且还是渐进式入口。“……万一,如果万一它出了问题,我们的脑壳都会被它压个稀碎吧。”


我看到的全员禁言,原来只是对于我的。大家都能说话,但我不能。


那个绿色的青色的团子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匆忙买下,但没有机会吃。


昏沉入眠,我听到有人在因为我休息了而感到为难,但我已疲于思考,也不愿醒来。


评论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