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能立刻杀死自己以解心头之恨。


我的报应。


一瞬间像被击中了似的,对我投来冷眼,让我恐惧战栗。


能不能不要这么对我,别看我,别碰我,别靠近我,让我远远的不好吗,为什么硬要费尽心思把我拉过去,为什么要把我脑里那根原本平静沉睡的恶心的虫从脑心硬扯出来,它醒了就会疯狂在我脑子里狠狠啃吃,我被这来自体内的威胁所嚇,无法思考,死念杂草般生长。


一切在我身边的人,都是敌人,都是等着看我笑话的人,等着我什么时候出了漏洞然后他们就能抓住我的把柄嘲笑我的丑态,可恨又可怕,用各种方法逼迫我卸下伪装,或者干脆上前撕毁我的皮囊,啊,真是计划得好,但我才不会让你们得逞!你们都别想逼死我!你们想得美!!


……可恶,可恶啊。


…………


……这是,错的。这种念头不对,我看到的不是我看到的,我不能相信我的感觉。但无法平静,还是无法平静,锁链锁紧了就很难再打开,像脖颈被掐住了一样令人窒息,令人难过,这种时候真的不如快点让我解脱。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