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胸口切开之后涌出来的都是腐烂腥臭的黑泥,有时候稍微想吐出来一点,却害怕被别人闻到那股臭味。只能自己吞下去,即使吐出去了也总是会再吞下去,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碰到别人向我打招呼也仅仅是勉强地露出微笑,害怕自己一开口嘴边那些没咽下去的

“我想死啊”
“好难受”
“别告诉别人好吗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为什么离弃我啊”
“我是个垃圾啊”

的话就会掉出去。

到那时候别人会露出讶异、不解和尴尬吧:

“啊……真的好脏啊,有点恶心……这是多久没清理自己的心了?真是个邋遢的人。”


我好脏,离我越远越好,远离人世更好,一遍遍想作出这样的选择却还是做不到,不得不咽下这口气。

评论
热度(3)
 
 
 
 
 
 
 
 
 
© 逆沉闭眠 | Powered by LOFTER